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雷鋒式的好少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雷鋒式的好少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讀了《優秀的戰士雷鋒》這篇文章,我被他的行為深深感動了。

  他雖然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是他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讓我深深地敬佩。雷鋒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他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他用自已短暫的一生,交出了一份忠於黨、忠於人民的答卷,他無私奉獻、不圖回報的品質感染了我。

  讀了《優秀的戰士雷鋒》這篇文章,我找到了自已的差距,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作為班委,我要在班上起模範帶頭的作用,,不怕苦,不怕累,做好大組長工作,當好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平時不能只顧自已好,看到有人需要幫助,自己要主動去幫忙,做一個像雷鋒一樣的好少年。在生活中,我要以他為榜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事情做起,如熱愛勞動,給老人讓座,愛護公物,保護環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好事,並且要持之以恆。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這首《學習雷鋒好榜樣》的歌曲,我已聽了無數遍。我要真正以雷鋒為榜樣,學習他那捨己為人、為人民服務的精神,長大了成為國家的有用之才。

  南通通師一附三年級:蘇彥

您正在瀏覽: 做雷鋒式的好少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雷鋒式的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