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炮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炮的樂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炮了,放炮了”小孩子們歡呼着。放炮樂趣多着呢!

  說到放炮,我就想玩兒這炮,晚飯過後,我就抓住爸爸不放,硬是要爸爸、媽媽帶我去買炮放,終於爸爸和媽媽答應帶我去買炮,我們一家三口就這樣走路去買火,我挑選幾個后就付了錢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就將炮火一起拿到哥哥家去放,過了一會兒,調皮妹妹看見我與哥哥在放炮火,於是她便將她的炮拿過來后,我們三個就一起放炮火玩兒。我們玩得很高興,臉上充滿天真的笑容。

  “我想放那種“咻咻”叫的炮,那炮叫什麼來着?”“叫射子箭!”哥哥站在我面前道。這是誰在說話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那充滿孩子氣,讓我覺得一看見就想開懷大笑的哥哥呀!他又說了這麼句話:“妹妹呀,光這麼個玩兒法,不好玩兒,再加點什麼創意性的玩兒法吧!”在我說完之前我感覺心中有點局促不安,我想管他三七二十一的,於是,我微笑的答應哥哥的要求。

  為了把這個射子箭玩兒的有創意性,哥哥想了很久才想出來:“拿一根空空的炮筒將射子箭放在空炮筒中,這樣興許能讓射子箭飛很更高一些。”哥哥話音剛落,我就按說的做了起來。我東挑西選,才找到一個完好無損的空炮筒,然後,將其炮放了進去。哥哥將其炮點燃了,射子箭“咻咻”的響了兩聲后,我看過射子箭要爆炸了,就連忙閉上眼,“砰”的一聲,射子箭爆炸了,我感到手和全身上下一下子就非常的麻木。我眼一看,其炮不但沒飛遠而且還就在這空空的炮筒中爆炸了。哥哥這般整我冤枉,我超不甘心,不服氣。於是我起了報復心,一心想報復哥哥,於是,我就趁他不注意時,拿三根蜘蛛炮點燃扔進他的帽子中,“砰”的一聲炮爆了,哥哥的頭髮被炸得立了起來,臉爆的黑不溜秋的。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前仰後合,肚子也笑痛了“哈哈哈”!

  放炮的樂趣有許多,不只一個這樣的樂趣。

  溫江區公平學校六年級:自在飛花自在

您正在瀏覽: 放炮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炮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