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炮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炮的樂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春節,那些男孩子最喜歡的就是放炮了,他們放得炮什麼樣的都有,如:閃光雷、鑽天猴、二踢腳、大地紅等。我雖然是個女孩子,但我也喜歡放炮,不過我放得炮只有大地紅一種,可是我卻創造了一個極為精彩的作品“一條龍”。 

 記得一天下午,我在奶奶家放炮,我把一掛鞭一個一個的拆開,然後到門口放,我先掰開一個但不掰斷,拿一個完好的炮捻放到掰開的裂口那裡,一點火,我走到旁邊,看到炮捻冒着火星,只見到裂口那裡噴出一條“火舌”,然後聽到“砰”的一聲,當時我的耳朵什麼也聽不見了,還“吱——吱”的響,真難受啊。 

 之後,我想:如果能讓鞭晚一點響就好了。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很妙的玩法。我把許多炮都掰開,再把那些炮都放在地上,然後把一個炮捻塞住火藥口。就這樣一個一個的擺成一條龍的形狀,再把一大堆響炮的炮捻擠進了火藥口,為了顯示我創造的一條龍之威力,我把全家人都叫了出來,連我家的小貓“花花”也出來湊熱鬧。我高喊:“大家快看,我點了”只見一簇簇的火星亂濺,好像煙花大炮噴出好多火花“砰砰……”又想了一大堆炮聲,炮聲剛沒,炮煙緩緩升起,我心裡比中了五百萬還高興。 

 大家紛紛說了起來,幾個男孩也說我能造,一條龍的創造讓我得意了好久。

您正在瀏覽: 放炮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炮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