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江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濱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濱公園 

  江濱公園位於甌江之畔,她面積不大,卻是人們休閑、娛樂、鍛煉的好去處。 

  早晨,天剛剛破曉,一輪紅日徐徐上升,我來到江濱公園,舉目遠眺,無邊無際的甌江與藍天相連,波濤隨着江風上下起伏。草坪上,在地里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蓬勃地生長。草地上,到處都開着各種各樣的不知名的野花,紅的,白的,黃的,紫的,把綠油油的草坪點綴得五彩斑斕,絢麗繽紛。江邊,一排排楊柳,盡情地舒展着茂密的枝葉,柔軟的柳條在微風中輕輕搖擺,就像一個個苗條的少女對着明鏡般的江面梳理秀髮,整理裝容。走在公園的小徑上,樹影婆娑,彷彿走入了一個夢幻般的世界。 

  白天的江濱公園美得那麼寧靜,而夜晚的江濱公園卻是喧鬧的,熱烈的。 

  每當夜幕降臨,公園裡的照明燈、草坪燈、禮花燈,爭先恐後的亮起來了。江濱公園頓時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聚集在江濱公園,有健身的老人,有調皮好玩的小孩,有悠閑散步的爸爸媽媽,還有精明的小商販。瞧!在那片空曠的草地上,一群老人在優美的音樂聲中,跳起了扇子舞。她們手中的 扇子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很多小孩穿着溜冰鞋從人們身邊一溜煙似地滑過,身後留下一串銀鈴般的笑聲。小商販的叫賣聲,讓公園顯得更加人聲鼎沸。 

  美麗的江濱公園,你是我們大家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江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