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大結局)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大結局)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大結局) 標籤: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2008年8月8日的晚上,北京已經是喜氣洋洋的,福娃們也隨着群眾擁擠到了一起。 

  福娃們剛來到了鳥巢里,人們就開始放起了五顏六色的火花,福娃們看見了這麼美麗的火花,都笑的合不攏嘴,高興地拍手稱讚。人們和福娃們手牽着手看着晚會,他們看地津津有味。表演完了節目,就陸續出來了各個國家的運動員,他們高高舉着他們的國旗,興奮地來到場上。中國的姚明帶領着中國的隊伍,他們氣宇宣昂地走了過來,福娃們很興奮,也都參加到中國的隊伍里來了。各國的運動員來齊了,就準備點燃奧運聖火了。聖火要誰去點燃呢?人們不約而同地想到了福娃。人們要求福娃們各拿一個火炬,先是貝貝傳到晶晶那裡,把晶晶的火炬點燃,然後按順序去把其他的夥伴的火炬點燃,最後一起去點燃聖火,但是不能飛起來去點燃,要想辦法上去。福娃們被難住了,他們怎麼樣才能不飛就能上去呢?貝貝先試了試,她想到了水,便變出了一條很長很寬的小河,它像絲帶一樣,飄了起來,一直通到了奧運聖火那裡,貝貝拉住夥伴們要一起上去,但是歡歡不上去,因為他怕水。貝貝納悶了,只好不用這個辦法。晶晶想到了自己愛吃的竹子,就變出了一根又粗又長的竹子,晶晶想和夥伴們一起爬上去,但是他們都不上,他們不會爬樹,晶晶沒了辦法,靜靜地站在那裡。歡歡想了想,就拿起火炬把火種變成了巨大的火苗,歡歡站在火苗上,火苗瞬間變成了一座火橋,歡歡讓夥伴們上去,但是同樣他們都怕火,歡歡徹底沒了辦法坐在了地上。瑩瑩叫來了一群藏羚羊,它們很乖地搭成了“羚羊橋”,福娃們高興極了,想爬上去,但是羚羊們只允許瑩瑩上,不讓他的夥伴上。瑩瑩沒辦法,就下來了,他也不知道羚羊們會這樣。妮妮招來了一群燕子,燕子們同樣搭了一座橋,可是妮妮輕巧的身子很容易地上去了,但她的夥伴很可惜沒有她那麼輕巧,他們一上去,燕子就受不了了,紛紛飛散了。福娃們想到了辦法只可供自己用,夥伴卻用不得。人們看福娃們沒了辦法,就減輕了任務,人們要福娃們各自用自己的辦法,都一起上去,一起點燃。福娃們可高興了,他們簡直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 

  第二天,鳥巢里就正式比賽了,福娃們各自挑了自己的強項,就開始比賽了。首先是貝貝的比賽,是花樣游泳,貝貝的夥伴在一邊為她加油鼓勵。比賽即將開始,現場已經氣氛十分緊張了,貝貝躍躍欲試,好像非常有信心。比賽開始了,貝貝跳進了水中,她在水裡如在平地一樣,像魚兒一樣矯捷,簡直就是魚兒,她的對手被她遠遠甩在了身後,她的對手見了貝貝,驚地目瞪口呆,他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認為絕對是看錯了,但是事實就在眼前。貝貝輕而易舉的就拿到了珍貴的金牌,她揮着手向夥伴們眨眼睛,她的夥伴們不停地為貝貝鼓掌。接下來是晶晶的強項舉重,晶晶擦了擦手,很容易的就把杠鈴舉了起來,運動場上的人們歡呼了起來,她的對手也對她刮目相看。陳艷青看見了晶晶,就拍了拍晶晶,慶賀晶晶拿到了冠軍,晶晶興奮了起來,她抱住陳艷青,高興地來到領獎台上,頒獎地工作人員笑着為晶晶捧上來了一塊金牌,這塊金牌在燈光下閃閃發光,晶晶高興地向夥伴們揮着手。歡歡最喜歡的項目足球也要開始比賽了,歡歡參加了中國隊,中國隊隊員們很歡迎歡歡。比賽開始了,歡歡衝上去,將足球踢進了對方的球門內,中國球隊隊長很興奮,他給歡歡鼓勁,讓歡歡加油踢,爭取多踢進幾個球。歡歡接着連續踢進了好幾個球,他根本就不給對方一個小小的機會,每次都讓對方心驚膽戰。歡歡努力地跑着,對方有一個人趁歡歡不注意把歡歡狠狠地撩倒了,歡歡很氣憤,又重新忍着痛站了起來,裁判看見了,吹了口哨,要暫停,但是歡歡要比賽繼續說沒有關係,是自己不小心翻倒的。裁判沒了辦法,只好讓比賽繼續。那個撩倒歡歡的隊員非常得意,他認為自己把歡歡弄傷了,歡歡就沒力氣跑了,但是實際卻出乎他的意料,歡歡竟然還像以前那樣像馬兒一般地奔馳着,絲毫沒有受傷的狀態,同樣不給對方一個反擊的機會。比賽順利地進行着,不一會兒,中國隊就贏了,鄭重的得下了金牌。瑩瑩選擇了田徑比賽,田徑比賽也要開始了,瑩瑩很有信心的望着賽道,一點也不緊張。比賽開始了,瑩瑩便向終點衝去,他像羚羊那樣向前方奔跑。他的對手根本就追不上瑩瑩,瑩瑩贏定了。比賽結束了,瑩瑩以驚人的成績得了冠軍,得到了一枚美麗的金牌。體操比賽是妮妮的強項,妮妮健美的身資,簡直就像是一隻小燕子在翩翩起舞。觀眾給了妮妮最熱烈的掌聲,都一起為妮妮喝彩,妮妮的精彩表演無疑是冠軍。妮妮也和她的夥伴一樣完成了冠軍夢,取得了最好的成績,獲得了珍貴的金牌。 

  “什麼?讓我們回去,這……”福娃們難過地說,原來龍爺爺收到了奧林匹克小島島民們寄來的信,信中說,福娃們不回來他們那裡的人們都傷心透了,都想念福娃們,想讓福娃們回去。龍爺爺意味深長地說:“奧林匹克小島需要你們去管理,何況那裡是你們的家,你們要回家,知道嗎?”福娃們捨不得龍爺爺和那些喜歡福娃的人們,但是他們總不能忘記家鄉。福娃們告別了人們和龍爺爺,他們又回到了奧林匹克小島。 

  (完)

您正在瀏覽: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大結局)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