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薰黃蘭尋花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薰黃蘭尋花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薰黃蘭尋花記 標籤:花記作文 江畔獨步尋花作文

七彩花竟然丟了! 

  要知道,七彩花丟了,七彩花之國度就會消失! 

  “唉,七彩花丟了,這之間尋找的時間只有一年!該怎麼辦啊!”七公主紫馨皺着眉說道。 

  “是呢!而且要找七對,貌似不好找呢!”二公主橙玲也擔心的說。 

  “要不我們現在就去找?”六公主藍蓮也發話了。 

  公主們都說了自己的意見,但是我和大公主紅薰卻沒有說話,因為我們知道,這次七彩花不見和誰有關,就是我(黃蘭)和紅薰。 

  等公主們都走了,我和紅薰才敢說話,“你打算今天就去嗎?”我小心翼翼的對紅薰說。 

  “嗯,我們今天就去!”紅薰堅定的說。 

  “一個一個找太麻煩了,問問他們吧!”我提議。 

  “嗯,問問他們,不過二妹好想知道啊?”紅薰提議,“看來我們必須實話實說了!” 

  “啊?”我很驚訝,:“你不怕被趕出國度嗎?” 

  要知道,七彩花是七彩花之國度的鎮國之寶,一旦被一位守護神不小心弄丟了七彩花,將會永遠被趕出七彩花之國度,將會變成一位貧民,想想看,一位公主被變成了貧民,後果不堪設想。 

  過了一會兒,她們被藍蓮領進了公主議事廳。 

  “你們怎麼去找七彩花啊? ”大公主不說話,只好由二公主來主持了。 

  要不要承認呢?我心裡矛盾極了,看了一眼紅薰,她向我點了點頭。 

  我又看了看她們,實在忍不住了,便說:“姐姐妹妹們!” 

  她們轉過頭來看我。 

  “其實 ……”

您正在瀏覽: 紅薰黃蘭尋花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薰黃蘭尋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