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大日子,準確的來說是我們全班的好日子,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其實今天是我們一學期一次的春(秋)游!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也不知道是誰說的,這周二要去春遊,我們一聽趕快又趕上前去,問:“這是真的嗎?你聽誰說的……”當我們確定是這周二春遊的時候,有一些同學早早已買好了零食,就等老師“一聲令下”一一準備開始買春遊吃的零食。

  春遊的前一天晚上,我興奮的一個晚上都沒睡着,都在想着明天的科技館好不好玩,我該帶些什麼好呢?終於一個晚上過去了,雖然我又累又困,可是我一想到今天要春遊,我立刻就打起十二分精神,把所有東西收拾好就出發了。

  大約9點左右,我們就到了目的地一一科技城。我們一下車就看到一座奇特的建築物,這就是科技館。我們一進去人山人海,各種學校的學生隨處可見。我們乾脆就地坐下等待着全部人的到來。我們抬頭一看,我們的後方有一個巨大的世界地圖,我們一看就看到了我們的祖國中國。

  我們慢慢地走,我們也一邊像小鳥一樣唧唧喳喳的說個不停。我們走到了交通館門口,看到了遵循交通規律的重要性有多強。

  我們吃着我們一直在津津有味的吃着我們帶來的零食。我們慢慢地走進了5D影院的大門,我們觀看了有趣的電影,可是我們卻覺得像恐怖片,特別是在帶着5D眼鏡觀看時,會有一種油然的恐怖感,深入你心。

  今天,我們進行了一次有意義的春遊,更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四年級:金奕杉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