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北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北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北山  三門縣外國語小學 五(14)班 俞欣欣 

  那一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那一天,是一個難忘的日子。那一天,我與同學們共游北山;那一天,山路邊歡聲縈繞。 

  那一日,校園裡邊兒蕩漾着風鈴般的笑聲。吹拂着的春風顫慄着、搖曳着、奔騰着,向我們傾訴着春天的到來,也悠悠然地將我們送上了那“風光無限好”的北山。 

  最近幾天下過了雨,那原本就有些陡峭的山路更是顯得泥濘了,而且還是一踩一個腳印的呢!不過,信心十足的我們可沒有停下自己那堅定的步伐,反而變得更加地“鬥志昂揚”了。 

  伴隨着那時間的流逝,享受着那泥土的芬芳,我們也來到了北山腰上一處風景優美的橘子園。 

  快看哪!橘子樹上,新芽綻出,葉子還帶着幾分嬌嫩。昨夜的雨露仍然依附在翠綠的葉子上。在蔚藍的天空下。露水的表面,七彩的光華流轉着,顯得煞是好看。橘子樹林的深處,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大自然的氣息穿梭於其間,為這一片土地蓋上了一層婉約而又朦朧的色彩。 

  橘子樹林里,四處都煥發著勃勃的生機。那種綠色是燦爛的,也是耀眼的,帶陽光的照射下還閃亮無比,都能亮到人的心窩子里去啦! 

  在回去的路上,陽光分外明亮,我的心情也分外的輕鬆與開朗。笑着、跳着,我又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春遊北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