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雨花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雨花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本來學校說好上個星期春遊的,天公不作美,下雨沒去成。計劃又安排到今天,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笑臉,我期盼已久的春遊就要開始了。

  我一大早就早早的起來了,興奮得跟媽媽說:“我今天要去春遊了!”早早地吃了早餐,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學校。當我走進教室時,早來的同學們正在興高采烈的談論着。大家都很興奮,8:30我們上了班車,開始了春遊。

  第一站,我們來到科技館。進去一看,哇!裡面東西真奇妙,大家都沒見過,每一樣東西對我們來講都非常新鮮!真是令我們大開眼界。

  下一站是看電影,這部電影說的是聖誕節的由來。電影講的是一個雪人很孤單,他看到了聖誕老人-森它,有很多夥伴,還能幫小朋友送禮物。他決定要當上聖誕老人……最後,經過了不懈的努力,雪人終於和聖誕老人交上了朋友。

  然後,我們去了烈士紀念碑和教育館。同學們排隊參觀了紀念碑和教育館,周圍的松柏鬱鬱蔥蔥,好像在告訴我們,今天的幸福來之不易。

  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雨花台,這真是一個開心而又難忘的春遊。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春遊雨花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雨花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