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叫做坑人的春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叫做坑人的春遊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學6年級時,學校組織去春遊,本來以為會一帆風順並且高高興興地回家!可是……事與願違!

  早上集合在學校,我們年級有4個班,我們班就是4班,所以搭乘最後一輛車,每輛車出發時間按理說不會超過10分鐘,可是前三個班都順順利利的出發了,可是我們班的班車路上出問題了,我們只好無奈的等待,別的班8點就出發了,等了良久,到了10點時,車終於來了,我們蜂擁而上車,車經過了1個半小時才到達目的地,我們有蜂擁而衝下車,要爬什麼戶縣的一座山,我們開始了爬山,環境真差,到處是垃圾!

  山爬了一半,別的班的人已經在山上休息完下來了,我們互相注視着!

  上山後,沒有休息,又下山了,在山下用餐過後,又要到什麼特訓基地,做一些拓展訓練,我躍躍欲試,結果就是爬繩子之類的,無聊透頂,最後我們又去動物園,那是個臭哇……

  那次春遊把我坑美了,再也不想春遊了!

  初三:999砍怪靈

您正在瀏覽: 什麼叫做坑人的春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叫做坑人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