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嘎定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嘎定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放假了,爸爸開着車,帶着我和媽媽去嘎定溝遊玩。

  汽車奔馳在路上。天下着大雨,雨點拍打着柳枝,偶爾有幾隻牛在悠閑地吃着柳葉。我還看到許多“騎行者”。“騎行者”

  指的是從遙遠的地方騎着自行車到林芝的人。爸爸告訴我,這些騎行者一路上能看到與眾不同的風景,還能鍛煉自己克服困難的意志。我想,以後一定要像那些騎行者一樣,勇敢地去面對困難。

  大約過了30分鐘,就到了嘎定溝。買了門票后,我們就沿着石磚鋪成的小路盤曲而上。周圍是青翠的松林,空氣十分清新,讓人感覺十分愜意。抬頭看,一座高大的石山聳立在眼前,山腰雲霧迷濛,像是連綿不斷的畫卷。山上有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像神龜,有的像觀音菩薩,還有的像翱翔九天的雄鷹。再往裡走,一片翠綠的竹海出現在眼前,我聽到泉水的聲音,順着階梯爬上去,走過一座木橋,就看見清澈的泉水從山的孔隙里流出來,泉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見水底的沙石。我捧起一點嘗了嘗,還有一點甜味兒呢。

  我們繼續往上爬,就看到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瀑布。由於天氣冷,這時的瀑布還是“冰瀑”,一層潔白的冰霜罩在光禿禿的石頭上,像給石山披上一層厚厚的棉衣。我們在“冰瀑”前拍照留念,我感覺周圍的景色真像是電影《阿凡達》里的潘多拉星球的美景。

  漫步在嘎定溝的棧道上,看着晶瑩的露珠在路邊的草叢的葉面上滾動,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聽着泉水清脆的“嘩嘩”聲,我真是捨不得離去!

  六年級:xiazanxingfu

您正在瀏覽: 春遊——嘎定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嘎定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