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3日,我們七年級學生去春遊,我們去廣州故鄉里主題公園。

  於是,我們坐着車,在這裡我與同學們。老師們還有導遊一起玩互動遊戲。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就到了目的地點了。

  一進門,我們去看蠟像展,拉響站立的情景可多了,比如有:婚嫁。太公分肉。拜乾爹。當鋪現場。包棕子,好看極了!看着看着就到了讓我們最喜歡的野炊時間。

  到了野炊地點,我們各自走到各自的鍋前,看了看。於是,就去拿材料開始炒菜了。其實我們1號組什麼也沒有想就開始拿着才洗一洗。切一切就開始下鍋炒了。過了一會兒,其他組還沒炒好,我們就先吃了。等我們吃完后只有3號組炒好了,但是他們沒有吃就倒掉了。全部組吃完了,2號組還沒炒完,雖然他們炒得很慢,但是炒的很漂亮。很好吃呢!

  等到大家吃的飽飽的,導遊就帶我們去玩一些機動項目。比如玩了:颶風飛椅。路上競技。極速衝浪,好玩極了!其中,我最喜歡玩打野戰這個遊戲,特別有趣。特別好玩。雖然要交十元錢,但是不限時間。不限子彈,我覺得特別好玩。

  這次的春遊的實在是太好玩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次春遊了,如果可以時光倒流的話,我一定要返回4月13日春遊,在春遊一次。

  廣東東莞香市中學初一:龍玉馨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