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今天學校要春遊,我激動得一夜沒睡好。清晨,當小鬧鐘清脆的聲音把我從夢中叫醒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地問媽媽今天有沒有下雨?媽媽說今天是個春遊的好天氣,我高興得差點叫出聲來,終於可以去春遊啦!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興高采烈地向余家漾公園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朱毅凌還不停地嘮叨着:“怎麼總是往我奶奶家走啊?”路可真遠,當我們走到余家漾公園的時候,都已經筋疲力盡了。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塊空地坐了下來。

  余家漾公園裡春深似海,粉紅的桃花散發著一陣陣清香,綠油油的小草探着小腦袋好奇地望着我們,我們四個小組分別開始活動了。我們小組在地上鋪了一塊檯布,把食品放在上面,開始大吃特吃起來。吃了一會兒,朱毅凌就給我們猜起了字謎,誰猜對了就可以獲得一顆巧克力豆。猜好字謎后,我開始拍照了。因為是第一次拍,我的手一抖一抖的,第一張照片拍模糊了,拍第二張,第三張的時候,我有了經驗,看着相機鏡頭,眼睛一眨都不眨,效果顯得好多了。我給黃老師和朱老師拍了一張,我們還拍了集體照,我越拍越入迷,我拍了粉紅色的桃花,清澈見底的小河,潔白如玉的雲朵……突然,丁楚悅跑了過了過來,不小心撞了我一下,相機里的芯片掉了出來,我想這下可糟了,回家怎麼交代呀!我急得把芯片塞了又塞,終於把它裝了進去,我打開相機一看,嘿!還真被我修好了,呵呵,我真有修理天賦啊!

  時間過得真快,春遊活動結束了,黃老師和朱老師讓我們在余家漾公園出口處等家長來接,可我還沉靜在拍照的樂趣中,我想以後能成為一位攝影師,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