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夥伴去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夥伴去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風吹啊吹,吹綠了柳樹,吹紅了桃花,吹來了燕子,吹醒了青蛙。春風輕輕地吹,陽光普照大地。

  今天的天氣真好,趁着大好晴天,小動物們就想着去春遊。說干就干,於是,它們都各自回家準備去了。

  第二天一早,小動物們背着自己的包袱來到了昨天約定好的地點集合。一會兒,小兔開着它的跑車來了,接着,小兔帶着小動物們穿過高山,穿過樹林。不一會兒,它們來到了春遊地點—寵物集中營。它們先按了門鈴,不久名叫“拉登”的狗跑了出來,幫大家開了門,一進屋裡面到處都是動物,而且都是狗,屋裡的主人出來了,她非常漂亮,穿着超短裙和一雙很長很長的靴子,頭髮很長都披開着,就像歌星一樣。

  那裡的主人和動物都很友好,就這樣它們在那兒一起度過了一次快樂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森林夥伴去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夥伴去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