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老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是一個小小的而又平凡的家,家中有善良的媽媽,有嚴厲而又慈祥的爸爸,還有一個可愛的妹妹。今天,我們家上演了一部幽默風趣的故事:打老鼠。 

  今天,我們家的“人員”一早起來,就聽見一陣尖叫聲,循聲望去,原來是媽媽,沒等我反應過來,“哎呀呀!有老鼠啊!”突然,一隻大老鼠在我眼前掠過,只見它一會兒在沙發底下躲着,一會兒又從桌子底下飛馳而過,真拿它沒辦法,於是,我們全家展開了一次打鼠活動。 

  首先,爸爸拿出一個捕鼠器,又拿出“滅鼠劑”,而我則緊追其後,負責幫爸爸“探察”,而妹妹和媽媽(其實也只是媽媽),便負責把各個“關卡”堵住,縮小老鼠行動範圍,“全副武裝”完畢后,我們便要出擊了,正在這時,老鼠出現了,爸爸先躲在門后“伏擊”,等待老鼠過來,可是老鼠畢竟是老鼠,速度極快,一時半會兒根本抓不住,雖然爸爸已經準備好,可是捕鼠器根本不管作用,老鼠都輕巧的跳了過去,而我也看不出老鼠行動的規律,哎!我們兩都以失敗告終了,我們馬上過去看媽媽那邊怎麼樣了,只見媽媽用“滅鼠劑”先把周圍噴一圈,然後,老鼠好像很配合似的,有些暈頭轉向了,接着,媽媽就不費吹灰之力抓住了老鼠,哎,終於還是媽媽這個“家庭主婦”成功了呀! 

  瞧!我們全家總動員,終於成功幹掉了一隻老鼠,該多有成就感啊!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打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