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老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住建設新村老房子的時候家裡有一隻大老鼠,它每天晚上都會出來偷吃東西,有一次,我特地到餅屋買來麵包,準備第二天當早餐吃,可一覺醒來,卻發現這個麵包已無蹤影,桌子上只剩下一堆麵包渣,這肯定是老鼠乾的,我又氣又急。 

  終於,有一天晚上十點,我和爸爸還在看電視,突然聽到“吱吱”幾聲,一隻碩大的老鼠從鋼琴下面跑了出來,鑽進沙發底下,坐在地上的我被嚇了一跳,馬上跑到沙發上,爸爸趕緊把四處的門都關上,迅速拿起羽毛球拍,進入“戰鬥”狀態。我先在沙發上面大跳大竄,還不時的尖叫着想把老鼠給嚇出來,可是老鼠仍然待在沙發底下無動於衷。爸爸又拿來掃把在沙發底下趕了起來,老鼠終於被趕了出來,可正當爸爸要拿起羽毛球拍打老鼠時,狡猾的老鼠又竄到了玩具堆里,我站在凳子上用棍子在玩具堆里亂舞,老鼠“嗖”地一聲又逃到了鋼琴底下,我和爸爸只好又苦等老鼠……正在房裡上網的媽媽也被我們給驚動了,她從房裡露出頭問我:“嗨,要不要我幫你們呀?”我大叫:“小心老鼠跑到你房裡去!”媽媽嚇得馬上關了門,我和爸爸都哈哈大笑:“你這麼怕老鼠還要幫我們打,小心老鼠咬你,算了吧!”剛說完,突然老鼠從鋼琴底下跑了出來,爸爸猛地一拍揮下去,老鼠正巧被拍中了,它立馬被拍得暈頭轉向,爸爸再補了一下,老鼠就顫慄着身體,不一會兒就一命嗚呼。 

  好一場驚心動魄的戰爭,不過最後我方“戰士”還是擊潰“敵人”,取得了“勝利”,家裡從此安寧!

您正在瀏覽: 打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