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老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老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老鼠 

  大連市周二小學 

  王? 

  我家有兩隻高智商的老鼠,所謂“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可我們家這兩隻老鼠卻受到了極好的待遇。 

  它們吃的是五香花生米和臘肉,睡得是媽媽最喜歡的波斯地毯。可是,他們還是不知足。前天晚上,他們到書房咬爛了我最喜歡的《西遊記》和《紅樓夢》。昨天晚上咬爛了《三國演義》和《水滸傳》,外加一本超厚的《中華大字典》。對於他們的這種行為,我氣得怒氣衝冠。而媽媽卻十分理解這兩隻老鼠,她說:“現代老鼠的要求提高了,除了要滿足它們物質上的要求,還要滿足它們精神上的需求。”媽媽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說什麼,只能任由它們啃,但每晚老鼠啃書的聲音,嚓嚓嚓,嚓嚓嚓,吵得我睡不着覺。 

  我嗜睡如命,誰不讓我睡覺,我就跟誰拚命。 

  “該死的老鼠,我讓他們嘗嘗我王?的厲害!” 

  我的憤怒已經到了極點,我準備了一根長棍子,一根短棍子。短棍子是我的武器,長棍子是爸爸的武器。我要讓爸爸和我共同對付這討厭的老鼠。爸爸和我約定:晚上書房一有動靜,我就去敲爸爸的門,暗號是“篤篤!篤篤篤!” 

  這天晚上,我睡到半夜,聽見了敲門聲,“篤篤,篤篤篤!”這是爸爸叫我打老鼠的暗號。 

  我和爸爸鬥志昂揚。爸爸緊握那長棍子,我緊握那跟短棍子,側身貼在書房門邊。 

  書房裡的老鼠還在“嚓嚓嚓”地啃書。 

  我在爸爸耳邊說:“我數一,二,三,咱們就衝進去,打他個措手不及。” 

  “一,二,三! 

  我一腳踢開書房門 

  “打啊!” 

  這場戰爭下來,書柜上的玻璃門打碎了4扇,爸爸最心愛的唐三彩馬打碎了,景泰藍花瓶打碎了,老鼠卻一隻沒打着。 

  “老鼠呢?”爸爸四處找。 

  “吱吱吱!” 

  “吱吱吱!” 

  老鼠還在書房裡,不知正躲在哪個角落裡笑呢!

您正在瀏覽: 打老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