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老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貓和老鼠》,動畫片裡面的老鼠非常的聰明,我非常的喜歡。 

  老鼠的身材瘦瘦的,連骨頭都看得出來。它的毛黃黃的,像一個黃絨球。它的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珍珠;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鼻子像一顆小黑豆;鼻子下面有兩個小孔,像兩個小山洞。它的嘴巴大大的,張起來就像一個小皮球一樣圓;它的耳朵小小的,像兩個餃子;它還有兩條短短的小腳,像兩根棍子,可愛極了! 

  我還知道許多關於聰明老鼠的故事。有一次,貓把蛋糕拿來引誘老鼠,老鼠就向貓放的那個蛋糕的方向去了,它邊走邊吃,只還剩一塊大蛋糕了,老鼠就馬上跑過去吃,貓見老鼠上當了,就馬上把老鼠抓住了。後來,貓把老鼠放在眼睛上,老鼠就打了貓一拳,貓痛的“哇哇”直叫,老鼠趕緊趁這個機會逃跑了。 

  還有一次,貓從電視上聽見馬戲團里一隻表演的獅子逃走了,警告大家關好窗戶,貓看見一個黑影,原來那是才馬戲團里逃出來的獅子,貓趕緊躲了起來,那隻獅子看見了老鼠,它對老鼠說:“我餓了。”老鼠就去給獅子拿食物,後來被貓看見了,老鼠和獅子就想怎樣逃跑,老鼠靈機一轉,就想到了好主意,讓貓從窗戶上掉了下來,老鼠和獅子順利地逃了出來,最後老鼠把獅子放回到了森林裡。 

  老鼠真是太聰明了,我太喜歡它了。 

  指導老師:蘭溪新欣教育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