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老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老鼠肚子餓得咕咕叫,就四處找吃的,它看見小主人桌上有一塊香甜可口的奶酪,饞得口水都快要流出來,於是叼起奶酪,心想:“這下可以吃個痛快。”突然,小主人來了,小老鼠叼起奶酪向洞里跑去,小主人看見了,連忙追過去,可小老鼠一溜煙就鑽進洞里。

  小主人氣得火冒三丈,恨不得馬上抓住它,可是,小老鼠在洞里津津有味地吃着香甜可口的奶酪。小主人靈機一動,搬來水管,粘上膠布,堵上老鼠洞,心想:“不能再讓它偷我的奶酪。”

  可小老鼠有尖尖的牙齒,像剪刀一樣把水管膠布給肯破了。小主人正得意洋洋地想,小老鼠肯定沒命了。小主人轉頭一看,發現小老鼠正迅速地逃跑,小主人驚訝極了。

  福建泉州泉港區泉港莊重文實驗小學三年級:蔡騰翔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