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悲慘的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老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放學啦!我着急了,今天輪到我寫接力日記了,心裡有一種緊張的感覺,因為還沒想好今天寫什麼有趣的事。 

  在回家的路途中經過一個小麵館看見一群叔叔阿姨們圍在麵館門口,不知在看么。我也走進去看,噢!原來是兩位叔叔正在你追我趕的捉一隻老鼠,老鼠終於被叔叔的腳踩暈了,叔叔把老鼠踢出了門口。我走過去仔細瞧了瞧剩下半條命的老鼠,它的全身還在打哆嗦呢!老鼠穿着了一件毛絨絨的灰色外衣,它嘴巴很小很小,但裡面的牙齒很尖,不要看那嘴小偷吃食物可有厲害了。老鼠的嘴唇上還長了幾根鬍鬚,兩隻水汪汪的眼睛就像兩個小圓球,豎著的兩隻耳朵就像開着的兩扇小門,長長的尾巴就像我們跳繩橡皮筋。 

  過了十多分鐘,老鼠就死掉了,一位清潔工人把老鼠掃走了。唉!我覺得這隻老鼠真可憐。 

  今天,我也總算找到了寫日記的內容了。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