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讀後感

  今年暑假,我讀了一本好書,叫《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現在我把它介紹給大家:大個子老鼠是個男生,真誠、友愛,小個子貓是個女生,善良,她也挺漂亮的,他們是好朋友。他們在一起互相關注,使每件共同經歷的事情看上去都那麼美好。

  在這本書上,我最喜歡的一個故事是《幫助鴕鳥醫生》,這個故事講的是:鴕鳥醫生是個盲人,他每天上班要經過好幾條馬路,而且他最怕汽車喇叭聲,小個子貓和大個子老鼠就運來了沙子,這樣當喇叭響的時候,鴕鳥醫生就可以把頭伸到沙子里,他就不怕了,但是豹警察要罰他們款,因為沙子影響市容,他們只好把沙子運回河邊。後來,他們趕到新氣象台,新氣象台還可以造天氣,大個子老鼠就用龍捲風幫助鴕鳥醫生把房子搬到醫院旁邊去了,這樣鴕鳥醫生就不用走很多路去醫院了,出了家門就到醫院了。

  從這個故事中我看到了大個子老鼠和小個子老鼠的友誼,而且他們不破壞環境,通過智慧幫助了鴕鳥醫生。我要學習他們互相關懷,保護環境,幫助別人的精神。最近,舟曲發生了嚴重的自然災害,我們都要伸出援助之手,幫他們度過難關。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