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雁塔廣場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塔廣場放風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空氣格外清爽,太陽公公卻有些睡意朦朧,一會露出臉來對我們笑一笑,一會又懶懶地躲進雲海里睡覺去了.這樣暖意融融的下午,我們來到大雁塔廣場放風箏,風箏呢?爸爸做了一個,但卻飛不起來,唉!買一個吧,那邊有個賣風箏的老爺爺,他自己放的風箏飛的好高哦!我一問,那個風箏要50元哪,我暗暗吐舌頭,好貴!爺爺說有四塊錢的風箏,於是我買了一個四塊錢的,立刻興奮的放了起來. 

  我的風箏是由五片小風箏串起來的,上面是五個福娃圖案.我拉着它跑,一不留神,掛在了別人身上,掛壞了兩片.我有些難過,我默默的對風箏說:全靠你們三個了,你們一定要爭氣哦.媽媽過來跟我說,放風箏是要放的,不能拉着它瞎跑.我便自己慢慢的放,用心的感受風箏乘着風一點一點的向上升.一忽兒,風好象慢了,風箏象是要往下掉,我有些慌,急忙收線.媽媽在旁邊要我穩住別慌,我慢慢的收了一點線,向後挪動幾步,感覺到風勢又強了,風箏拽着我的線,象要告訴我它要向上飛.於是,我急忙放線,我的風箏乘着風兒帶着我的祝福沖向了天空,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天空中飛舞着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風箏,有燕子,蜈蚣,蜻蜓,蝶.......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娃娃魚風箏和黃鱔風箏,它們彷彿是一對好朋友,在天空中你追我趕,玩起了遊戲.我的風箏看起來很不起眼,但它一樣不甘落後,盡情展示着自己優美的舞姿.看,那是可愛的福娃在向我們招手!

您正在瀏覽: 雁塔廣場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塔廣場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