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市 標籤:花市作文 逛花市作文

花市

 廣東省廣州市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5)班 周展鵬

  今天是大年三十,爸爸媽媽和我去西湖路逛花市。

  我們在遠處就看見以大紅色為主色的花市牌匾,啊!多有節日的氣氛。

  走進花市,我看見兩旁的樹上掛滿了大紅色的燈籠,在燈籠的下面掛着許多紅紙片,紙片上寫着吉利話,比如說:恭賀新禧、恭喜發財……花市顯得更有節日氣氛了。

  花市中,許多商人藉著節日帶來的喜慶,向人們出售各種各樣的植物和玩具,有火百合、海棠花、仙人掌,還有洋娃娃、風車……漂亮極了,看得人們眼花繚亂。

  走着走着,我看見了我最喜歡的風車,大大小小,花花綠綠,各式各樣。我忍不住叫爸爸買了一個大風車。這個風車每扇葉片的顏色都不同,有紅色、黃色、紫色、綠色,像一朵彩色花,寓意來年行大運。我對着風車吹了一口氣,風車轉了起來,像一個車輪在飛快地運轉。

  啊!花市的商品琳琅滿目,明年的花市一定會更加美麗更加熱鬧。

  指導教師:徐?

您正在瀏覽: 花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