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翻開我的影集,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照片,有一張這樣的照片,照片上我和媽媽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那是一個夏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湛河公園遊玩,一進公園大門就可以看到筆直的大樹,翠綠的草,五顏六色的花。我們找了一片綠色的草地,草地的旁邊有一片茂密的小樹林,樹叢中間長着幾朵盛開的嬌柔艷麗的花朵。

  我坐在草地上玩的正高興,看到媽媽正在忙碌的為我準備從家裡帶來的水果和食物,我心裡很感動,我輕輕的走到媽媽身邊,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此時,爸爸的照相機“咔嚓”的一聲響,給我和媽媽留下了這個幸福時刻。

  我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我看到它,就想到了母愛的偉大和無私奉獻。

  三年級:軻軻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