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掃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清明節,天空霧氣騰騰的,我們三年級的老師帶着同學們一起到犍為翠屏山去給人民英雄們掃墓了。 

 剛開始,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是掃墓,後來,在教室裡面老師給我們講什麼是掃墓,然後,我們才知道什麼是掃墓開始出發了,一路上大家歡歌笑語,奮力向翠屏山奔了過去,有的班還在唱歌呢!特別是我旁邊的那個人了!一直都有說不完的話呢! 

 到了翠屏山上的英雄紀念碑那兒了,接着又開始默哀了,那個時候, 天,照樣灰濛濛的哩,就好像蒼天都再為他們默哀一樣。後來,又圍着人民英雄紀念碑轉了一圈,接着我在心裡想:為什麼要刻英雄紀念碑呢?想啊想,想到媽媽對我說的那句話。因為那些革命烈士為解放犍為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人們為了紀念他們就特意修了這個人民英雄紀念碑。 

 然後,老師又帶我們去竹林看了一下楠竹,我呼吸了不少的新鮮空氣。 

 在下山的路上,下起了小雨,就像蒼天再為那些英雄的靈魂而哭泣……

您正在瀏覽: 掃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