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明節——掃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掃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又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呀!

  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了,看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妹妹都起床了,爺爺從菜市場買來了魚、雞和排骨,奶奶正在準備東西去掃墓,我和媽媽去買春條。

  準備工作做好了。我們早早的吃完早飯,準備去掃墓。我們提着東西走在馬路上,我看見路上的車子來來往往,路上的行人也來來往往。

  我們匆匆忙忙地往山上走,終於來到了太婆墳前,爸爸和爺爺清理水溝,奶奶在拔草,我和妹妹在插春條,奶奶拔完草后,從袋子裡面拿出蠟燭和香,點燃以後,然後再作揖。接着放鞭炮。我們告別了太婆,又來到了太公這邊。

  太公這邊很乾凈,我和妹妹直接插春條,奶奶點燃蠟燭,上好香,接着作揖,我作揖時在心裡默默地許了一個願望:願太公保佑我語文打80分以上,數學打90分以上。接着放鞭炮。我們告別了太公。

  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邊走邊想:有了太公的保佑,再加上自己的刻苦努力,我一定會在學習上取得好的成績。

  湖南衡陽衡南縣檀市學校三年級:健康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掃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