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掃墓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作文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又到了,為了紀念英勇犧牲革命先烈,我們學校今天組織去烈士陵園掃墓。為了今天掃墓,昨晚我還特意讓媽媽教我做了兩朵小白花呢。聽媽媽說她們小時候掃墓用的花可都是她們親手做的,我想我也得自已親自動手才能顯得更真誠些。

  吃過飯我們準備出發了,老師給我們分好小組,每個小組配一個小組長協助老師管紀律。我們一組共有七個人,我是組長。分好組,我們就出發了,一路步行來到了烈士陵園。今天天氣情好,所以來到烈士陵園掃墓的人也特別多,不光是我們學校,還有其他學校的,也有好多成人也來紀念革命先烈。

  大家排好隊,按順序在紀念碑前鞠躬、獻花,寄託對革命英雄們的崇敬和哀思!同學們在英雄紀念碑前宣誓一定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從烈士陵園出來后,老師為了獎勵我們上次在蘇州市的抽查活動中為學校爭光,所以讓我們在亭林公園遊玩。由於是春天,公園裡好多花都開了,還有一片片青翠的草地,在這裡深深地吸一口氣,彷彿都能感覺到甜甜的味道。我們這一大群孩子更象是剛出籠的小鳥,在草地上歡呼雀躍,好不興奮!我們找了片空地分組活動,把事先帶好的零食都拿出來大家分享,我們邊做遊戲邊吃東西。講故事的講故事、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玩得不亦樂呼,連老師都看得心痒痒一起加入了我們的隊伍。

  不知不覺一個下午就過去了,我們小組的同學在整個活動過程中都很配合我這個小組長,誰都沒有違反紀律,為了獎勵他們,我用自已的零花錢給他們每人買了根冷飲。嘿嘿,我這個小組長還當得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掃墓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