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薈萃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薈萃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薈萃湖公園,一路上,我們一邊走一邊看。我看到:一片片的小草披上了綠裝,一棵棵樹苗吐着新綠,萬物復蘇。五顏六色、奼紫嫣紅的花兒競相開放。多美麗的春天呀! 

  我們來到薈萃湖邊,我被美麗的梨花吸引了,便走近仔細觀賞。梨花一朵緊挨一朵,爬滿了整個枝頭,好像是爭先恐後地展開艷麗的花朵讓我欣賞似的。梨花有五瓣,每一瓣都有手指那麼大。似一顆顆星星墜掛樹梢,又似五個調皮的娃娃在一起嬉笑打鬧。花蕊鑲嵌在花的中間,像三個被縮小的櫻桃,坐在那軟綿綿的五星床上。聞一聞,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舒服極了,讓人心曠神怡。 

  這時,我看見了一群蜜蜂,它們振動着雙翅,在各朵花之間左右穿梭,全然不顧旁邊我這個龐然大物的存在。 看!其中一隻小心翼翼地鑽進一朵花的花蕊里,將後半個身子與一小雙翅膀露在外面,不停地扭動着,過了一會時間,它緩緩鑽出來,也不顧得休息,就立即又飛到另一朵花上,繼續鑽了進去,重複原先的動作,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樂此不疲,彷彿這是一種快樂,看着它那孜孜不倦的左右穿梭的身影,我想起了羅隱的《蜂》:“不論平地與山尖,無限風光盡被占。採得百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甜?”。 

  這一天的春遊,我和同學們都玩得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薈萃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薈萃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