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明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果然,清明節下着傾盆大雨,在路上,把我全身淋得濕漉漉的。 

  好不容易到了爸爸的老家—鯨頭,來到之後,我就和姐姐們一起玩,一起看電視。雨越下越大,彷彿在哪都能聽到雨聲和風聲,在演奏一曲春天的讚歌。 

到了掃墓的時間了,大家撐着花花綠綠的雨傘,走在掃墓途經的路上,一聲聲歡笑回蕩在天空上。 

  到了墓地,大人們在拔雜草,掃泥土,忙活了大約15分鐘,爸爸說:“姝瑤,過來植樹。”我聽了,趕快拿着樹苗來到爸爸挖的大洞前,把樹苗放在洞里,扶正,只見爸爸一把一把地把土挖進去,我也試着挖挖看,沒想到手上的泥土一拍掉,就出現了一道道土黃色的“線”。我正在發獃,爸爸又在另一邊挖了洞,我把另一棵樹苗種了下去,只聽見姐姐說:“我可沒見過種樹這麼簡單的。” 

  種完了樹,大家去拜了祖宗們,就撐着雨傘下山了。我走在滑滑的泥土路上,想:希望清明植的這兩棵樹,帶着我的心意茁壯成長!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 

http://wushuy.61bay.com/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