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明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放假的星期四,也正好是清明節,為了讓我們也能祭拜祖先,所以全家便開車來到鄉下掃墓。

  我們上山了,我們帶着沉重的心情,來到墳墓前,向老祖宗祭拜,求着老祖宗的保佑。也讓我們這些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孩子能取得好成績,不辜負你們這些長輩對我們的期望;也讓全家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我們一到那就開始給祖先燒香和紙錢。

  我們開始放鞭炮了,爸爸讓我和哥哥負責把鞭炮擺好,我們繞了好大一圈才把鞭炮擺完。

  爸爸說:“我要開始點鞭炮了。”媽媽、奶奶、哥哥和我趕緊跑到一邊,爸爸開始點了,我和哥哥把鞭炮綁成一條。可是,我們用幾條鞭炮連成一條的鞭炮斷開了,所以,爸爸就要一條一條的點火了。

  今天幫祖先掃完墓了,我們全家一起下山了。

  三年級:夏夢怡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