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明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清明節,我們全家人今天都很忙,在其中我們也很高興,你們知道我們全家人都做了什麼事嗎?我來給你講講吧!

  一大早媽媽就把全家人都叫了起來,大概是6。00左右,媽媽就一個個的叫,都把我們從夢中叫醒,起床后我們都在為清明節做準備!都在想有什麼要做的,提前做了。最後爸爸說道,要剪清明調子,買紙錢等等。中午後,我們全家人都開始做事,媽媽去街上買紙錢,我和爸爸在家剪清明調子,我以為不會剪清明調子,所以只好先看看爸爸怎麼剪的。爸爸看見我沒什麼事做就教我剪清明調子,在學的時候,我有幾次都錯了,弄的爸爸總笑我。媽媽回來后,我們全家人都再剪清明調子。我總是出錯,爸爸媽媽也總笑我。

  這次好高興,我也學會了怎樣剪清明調子!

  三年級:心情等於零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