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雷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雷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雷鋒在哪裡?我會說雷鋒在生活中。你知道嗎?雷鋒就在我們眼前,人人都可以做一名雷鋒。

  雷鋒在校園裡。下課了,小朋友們出來玩耍。瞧!幾個活潑的小男孩在賽跑,他們拔腿就跑,由於跑得太快,一個小男孩不小心摔倒了。這時,觀眾群里躥出來了一位小姑娘,她將哇哇哭的小弟弟扶起來,送往衛生室。她就是雷鋒。

  雷鋒在教室里。就要上課了,同學們把學習用品整整齊齊地擺放在桌子上。一個男孩東望望,西望望,好像在找東西。他對他的朋友說:“幫我找找鋼筆行嗎?”可是沒人願意搭理他。這時一個高個子男生走了進來,手中拿着一支帶有卡通圖案的鋼筆,遞給了正在傷心的小男孩。小男孩馬上喜笑顏開了。這就是一個雷鋒。

  雷鋒在大街上。傍晚,人們都回家了,在大口大口地吃着香噴噴的飯菜。大街上卻是一片狼藉,有人們扔掉的塑料袋、飯盒、果皮還有糖紙。人們這種可恥的行為,讓地球媽媽哭了。但你總能看到一個身影,是一位阿姨。她獨自一人清掃大街上的垃圾,地球媽媽又笑了。這位阿姨也是雷鋒。

  雷鋒在花園裡。春天來了,花兒們競相開放,大地一片萬紫千紅、生機勃勃的景色。幾位女孩子看到鮮艷的花朵,迫不及待地摘了幾朵,一位漂亮女孩見了,對她們說:“別摘了!別摘了!小樹見你們摘了花,它會傷心的!”聽了漂亮女孩的勸說,她們這才停止了摘花活動。她們羞愧地低下了頭,每個人的臉都漲的通紅。這位小女孩也是雷鋒。

  雷鋒並不遙遠,雷鋒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我們人人都現出一點愛,這世界將會充滿愛,充滿幸福!讓我們都來做個雷鋒吧!

  山東萊蕪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劉秉樞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雷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