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以雷鋒為榜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以雷鋒為榜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雷鋒叔叔,您曾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雷鋒叔叔,您做了許多好事,我們要向你學習。我看了《雷鋒故事》這本書,才知道您幫助別人不是為了完成任務。就像這次:您發現在車站有一位婦女丟了車票和錢,就用自己的津貼費幫大嫂買了車票。當大嫂問您的名字和單位時,您說:“我叫解放軍,住在中國。”看了這個故事,我深深地感動了。

  我們班也有許多活雷鋒,如:林祺?、劉雪青同學,她們是捐款捐得最多的;鄧碩同學,撿到紅領巾會主動上交給老師;劉飛翔同學,中午沒打鈴,會主動幫助同學聽寫;舒小月同學,主動從家裡帶洗衣粉來打掃學校的樓梯衛生……

  雷鋒叔叔,您在哪裡?哪裡需要幫助,雷鋒叔叔就在哪裡。我們時時刻刻都要學習雷鋒叔叔助人為樂的精神,讓雷鋒叔叔的精神永遠閃爍着光芒。

  東升學校三年級:黃丁鳳

您正在瀏覽: 我以雷鋒為榜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以雷鋒為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