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五一”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五一”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水潭裡的水清澈見地。水面上的荷花像一位美麗的姑娘。荷葉碧綠碧綠的,似乎在跟荷花比美。水面上還有許多水蟲,一蹦一蹦的。還有小朋友在水面賞玩兒玩具船呢! 

  小水潭上方有一座假山,那裡的石頭千奇百怪。有的像爬行的烏龜,有的像練箭的仙女,還有的像一朵綻開的月季花呢!山上有一個小亭子,工人叔叔、阿姨把它建得很精緻。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亭子的四周都是美麗的壁畫,游到這裡,你的心情會無比地舒暢! 

  “五一”公園的樹也不少!冬天已經到了,許多樹都已經落葉了,但那些長青樹還是那麼挺拔。有一種長青樹有三種顏色,分別是紫的,紅的和綠的。紫的格外顯眼;紅的像一杯冰紅茶;綠的像貓的眼睛。 

  “五一”公園的美吸引着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它將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五一”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五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