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柳葉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柳葉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柳葉湖 

  常德三岔路小學

  楊輝宇 

  今天,我從長沙回到常德,媽媽說,從長沙回來要到柳葉湖去開心地玩。終於到了這個日子,我開心極了。 

  很快,我們就到了柳葉湖,遠遠就能看到湖邊的招牌上寫着“柳葉湖歡迎你”幾個醒目的大字,淡綠色的湖水平靜得像一面鏡子,柳樹在湖水的旁邊像一個大姑娘在梳頭髮,又像在跟我們打招呼呢!一陣風吹來,它們又像是在翩翩起舞。 

  遠遠望去,在湖心有一個小島,我建議媽媽上那兒,媽媽答應了,我們坐船去了小島,那個小島上大片大片的森林,有我叫不出名字的水果樹,樹與樹之間還有一個吊床,我迫不及待跑過去,躺在吊床上,舒服極了,在小島上有好多小泥坑,可好玩了。 

  天色已晚,我跟媽媽說:“我們回去吧!”“好啊。”我們又坐船回到了岸上,後來我們在湖邊找了一家餐館,飽餐一頓。 

 後來天黑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走了。 

 評語:你較好地抓住了柳葉湖的特點,語言流暢,想像豐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柳葉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柳葉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