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家鄉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六(5)班

  張蓉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繁華的小縣城,這裡有美麗的頤和綠苑。這裡的一切都是那樣美麗,那樣楚楚動人。 

春天好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小草探出了小腦袋,柳樹也抽出了綠芽,一朵朵小花競相開放,滿世界都是綠色,把家鄉裝扮的更加美麗。 

春姑娘飛走了,隨着一陣清風,風婆婆把樹枝上的綠芽、剛探出頭的小草都吹成了墨綠色的。夏天來了,老人們或在林蔭道上散步聊天,或在綠蔭下打牌下棋。此時的頤和綠苑卻成了小朋友們的天下。他們在噴水池中跳來跳去,好像水中機靈的小魚。 

秋姐姐來了,小樹葉們高興的從樹枝上跳下來,告訴人們秋姐姐來了。她帶來了一片金黃。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遠遠望去好像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地面馬上變成了金色的地毯。拖拉機聲,打棗聲,歡笑聲充滿了整個田野,喜悅之情洋溢在農民伯伯的臉上。 

“下雪了,下雪了”孩子們歡呼着奔向粉妝玉砌的白色世界,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到處都是快樂的叫聲、笑聲。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繁華美麗的小縣城。 

  指導教師:宋雪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