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鰲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鰲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鰲江,這裡雖然談不上是個大城市,但四季的景色卻很迷人,讓大家隨我來看看吧。 

  春天,萬物復蘇。最美的要數公園了。你瞧,在草坪上,小草從地底下鑽了出來,穿上了嫩綠的襯衫,花姑娘披上了五彩的斗篷,正和小草玩遊戲呢!這時,風娃娃也出來助興,小草和花姑娘在風娃娃的“歌聲”中跳起了舞。最讓我喜歡的是柳樹,它們都長出了“綠頭髮”,在微風下顯得格外美麗、動人。柳樹姐姐可愛打扮了,它們天天照着“鏡子”,把自己打扮得光彩照人。春天的景色這麼美,小朋友們待不住了,家長紛紛帶領孩子到公園放風箏、踢毽子……他們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夏天,植物長得更茂密了。小草換上了碧綠的連衣裙,花兒綻開美麗的笑臉。大榕樹的葉子更大更茂盛了,男女老少經常到它的“大傘”下乘涼。傍晚,最熱鬧的是甌南大橋。大橋上燈火通明,像一條有着無數閃光的鱗片的巨龍橫卧在鰲江上。那時有很多人到大橋上散步、乘涼。因為在江上,大橋總是涼風習習,只要到大橋上走走,肯定會讓你把一切煩惱拋到腦後,頓時感到心曠神怡。 

  秋天,果實累累。果園的果子成熟了,掛滿枝頭,每個都是那麼大,那麼讓人垂涎三尺。它們似乎正在向果農伯伯、阿姨招手示意,說:“我們成熟了,快來采吧!”蘋果妹妹是個害羞的小姑娘,它們的臉都羞得紅通通的;葡萄姐姐穿着紫色的大衣,驕傲地眺望遠方;櫻桃寶寶一個挨着一個,你擠我碰,可開心了。 

  冬天,寒風刺骨。一顆顆樹木都掉光了葉子,孤零零地立在地面上。葉子鑽進了地底下,化為肥料,奉獻出自己最後的生命,讓明年的樹木長得更加濃郁。冬天,讓人感覺是多麼乏味,看不到讓人眼前亮起來的顏色。但在我開看來,這句話說得並不全對。在冬季里,松樹、鐵樹……披着綠色的衣裳,它們是寂寞世界中的一絲生機,一種亮麗的色彩。 

  鰲江的四季可真美!我愛你——鰲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鰲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鰲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