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鄉村 

  鄉村的早晨,一縷縷淡淡的晨霧像綢帶飄在湛藍的天空,綢帶的兩頭分別系著遠處的農舍,像歌舞的少女一樣美麗動人。優悠的河水繞在村子后,河水淺淺的、清清的,河底遊動的魚兒,晃動的砂石清晰可見。河堤上一排楊柳,伸展着它那長長的“手臂”,輕輕地隨風動。一條大路通向村子,路邊種着一排排桃樹。紅磚小樓、白牆農舍,掩映在早晨的氣息里了。家家戶戶門前,種着各種花草,院子里收拾地乾乾淨淨。村中的小路像河水洗過一般,一塵不染。整個村子越發清潔、動人了! 

  午後的小菜園美極了!茂盛的蔬菜把畦田遮蔽得嚴嚴實實,西紅柿打嘟嚕,豆角架上一串串,辣椒紅得像火炭,黃瓜綠得要滴下水來,成群的小蜜蜂,低聲哼着小歌曲,一對對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看極了! 

  夕陽壓山,淡紅色的晚霞湧現出來,堆着微笑,露出鄉村恬靜的黃昏。 

  這就是我深愛的美麗的鄉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