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海洋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海洋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的心情也和天氣一樣的好,因為今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去海洋館玩,這可是我期盼已久的事情了。

  一進海洋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人工製造的瀑布,瀑布下面是一個大水池,水池裡面養着許多紅鯉魚,紅鯉魚的,身體鮮紅鮮紅的,成群的游來游去,漂亮極了,在往前走裡面又是一個大水池,這裡面養着地圖魚七星刀魚和龍魚,我們邊走邊看這裡魚的品種可真多啊。

  到了快中午的時候,我們又看了海豹表演,當表演開始以後,工作人員把一個球丟進水裡,小海豹迅速跳進水裡,把球頂會工作人員的手中,然後是接圈表演,工作人員把圈丟到水面上,小海豹聰明極了,只見他不慌不忙的游到圈下面,然後再往上一竄,就把圈套到脖子上。整場表演下來,只讓人覺得意猶未盡,精彩紛呈。

  到了下午三四點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才意猶未盡的出了海洋館,今天我過的真高興啊,這可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參觀海洋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