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海洋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海洋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的一天,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起到市區的海洋館遊玩,這是我第一次去海洋館,一路上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動。

  下車以後看到海洋館哦,我特別的開心,進了大門以後,我馬上被那裡的一切深深吸引住了,裡面有一條深長的隧道,隧道得上面全是透明的玻璃,玻璃裡面有很多小魚在那裡休閑的遊動,五顏六色的,和平常我們見到的小魚完全不一樣。

  再往裡走,就有一個烏龜池,裡面爬滿了烏龜,大大的烏龜,看起來有一塊石頭那麼大,它們慢悠悠的在裡面踱步,看起來十分的清閑。

  海洋館里還有大白鯊,不知名的珊瑚的,以及水母等生物,這些都是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在海洋館里玩了一天,我的眼睛已經眼花繚亂,這裡的生物實在是太豐富了。

  海洋館真的太有趣了,希望下次爸爸媽媽還能夠帶我來這裡參觀遊玩。

您正在瀏覽: 參觀海洋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