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海洋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海洋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參觀天津塘沽海洋館和奧林匹克博物館。

  我們坐了一個小時的大客車到達海洋館。下了車,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這是我頭一次看海洋動物,以前我只是在電視里看它們。海洋館很大很大,它是一個梯形的建築物,外牆塗著深藍色,正中間刻着一隻天藍色的小海豚,非常可愛。我們走進海洋館,看到許多魚、海豚、海獅、海象、黃海馬、刺刺球、北極狐、北極狼和北極熊……。然後,老師還帶我們去看海豚和海獅表演了。海豚好像一位藝術家,會唱歌、會跳舞,還能聽懂我們說的話,太神奇了!海獅好像一個雜技師,它會套圈和頂球,非常活潑。我最喜歡北極熊了,滿身雪白毛絨絨的,真像我的毛絨玩具,太想領一隻回家,陪我玩。

  看完了海洋館,我們又去參觀奧林匹克博物館,在那裡我看到許多紀念品、許多雕像和七個奧運福娃。到了下午,我們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二年級:張周瑤

您正在瀏覽: 參觀海洋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