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撈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撈魚 標籤:撈魚作文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姐姐、爸爸去北邊的小清河捉魚。 

一路上,我和姐姐像兩隻愛跑得小狗似的蹦蹦跳跳,到了河邊,我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一會兒追蝴蝶,一會兒看水裡正在嬉戲的小魚和小蝦。 

  開始捉魚了,我們拿了兩張小網和一個小桶就開始撈魚。首先,我們把已經準備好了的魚餌放進網,然後把它放在魚多的地方。不一會兒,我們把網拿了出來,魚餌還在,可連一條魚都沒有,我們看見爸爸捉到了許多小魚,心裡又羨慕又嫉妒。爸爸看見我們一條魚也沒捉住,就奇怪的問:“你們怎麼一條魚也沒捉住呀!”我把事情說了一遍,爸爸哈哈大笑,說:“你們下網時把魚嚇到了,魚還沒有緩過神來,你們就收網,這樣什麼時候也捉不到魚呀,應該多等一會兒。“我們聽了這話臉一下子就紅了。我和姐姐按爸爸的指點去做,不一會兒就捉到了許多小魚和螃蟹,我們高興極了。 

  下次我還要來捉魚,有興趣的同學也一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撈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