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撈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撈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六早上,我剛吃完早飯,爸爸就拉着我的手對我說,他今天難得休息,要帶我一起去池塘里撈魚。

  剛來到池塘邊,我就拿起撈網,其實就是捕蝶網。我有一種撈法叫做“瞎撈法”。從字面理解就可以知道,這種方法就是用網子在水裡一頓瞎撈。如果是“歐洲人”的話,說不定用這種方法還可以在同一個地方到撈到好多條,如果是“非洲人”的話就不必多想了,而我就是這樣一個“非洲人”,我的臉特別“黑”,每次只能撈上來一些別人丟在水裡的垃圾,就算換了無數次的位置還是一樣的結果。我這也算是保護了大自然吧!

  爸爸的撈法被我稱為“突然襲擊法”。這種方法需要耐心。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首先必須仔細觀察魚的具體位置,然後再迅速用網子去撈,快!准!狠!如果它們躲着不出來,不要急,靜靜地等着,預判它們要去哪裡藏起來,再及時地抓到它們,這種撈法的成功率非常高。

  爸爸今天大獲全勝滿載而歸,而我半條魚也沒撈着。不過我也算給地球當了一回“環保小衛士”,想想還是別有一番成就感。"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撈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撈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