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撈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撈魚 標籤:撈魚作文

撈魚

  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三班

  商嘉祺

  “拾魚了!拾魚了!撈了好多魚啊!”在中海湖那傳來歡快的叫聲。嘿,是我們在撈魚呢!

  今天晚上,我、表妹月月和姑姑、姑父去中海湖撈魚,興緻極高。當姑夫問誰要撈子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過撈子。急忙把它放入水中,很隨意的撈了幾下,就以為大功告成了。於是就把撈子拿了上來。一看,一條魚也沒有,僅僅有幾根水草。我低垂着頭,懊惱極了。

  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又撈了一次。輕輕把撈子放下去,看哪兒的魚多,就往哪撈。不一會兒,我加快了速度,濺起了一些水花,那些水花在月光下閃閃發光。一會兒,我把撈子提上來,嘿!撈了好幾條小魚呢,銀光閃閃的。看着自己的成果,我欣慰的笑了。不一會兒,我們就提着沉甸甸的魚桶滿載而歸了。

  撈魚真有趣,不過也告訴我一個道理:只有沉住氣,才會有收穫。

  (指導教師:  豆豆)

您正在瀏覽: 撈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