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撈魚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魚真有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撈魚真有趣 

  爸爸常常獃獃看着空空的魚缸,自言自語的說:“自從上次那一條魚死了,這個魚缸可就退休了,好,一定要找個時間去撈魚! 

  這個星期六,爸爸終於抽出了時間,和我一起去撈魚了。 

  到了鹿湖湖邊,我們找了個過濾湖水的水閘,準備好工具下湖撈魚。 

  我在岸邊迅速脫了鞋子,拉了拉褲筒,走出了岸邊。我膽戰心驚的,因為我腳底下全是青苔!這些青苔滑滑的,又毛毛的,想到這裡,我就起了雞皮疙瘩。算了,算了,我給自己加加油,繼續前進! 

  走到了適合自己撈魚的距離,哇,我瞧見了,那裡有一對紅尾巴的小魚,好漂亮哦,身上也有深紅色的花紋。我的漁網早已潛入了水中,埋伏好了,就等着大魚落網了。可是呀,天有不測之風雲,那兩條魚兒越游越遠。不行,不能就此罷休,我想了一個妙計:把一隻腳抬起,好像金雞獨立似的,然後,用網一撲!糟糕,滑滑的青苔讓我整個身體滑了出去,哎喲,痛死我了,來了個‘狗吃屎’! 

  現在更糟糕的是,我的小魚,怎麼辦呀!“這個是…..”我的小魚怎麼還在這裡,看來,我和它們還真是有緣了,不撈它們回去也好像不好意思啦。我的心情一下子飛到了最高峰! 

  那一天,我就提着小桶,挽着小鞋,唱着小歌,回家拉,哇,這一天真是開心極了! 

  現在,那一對漂亮的小魚,仍然在爸爸的魚缸里!

您正在瀏覽: 撈魚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魚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