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撈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撈魚 標籤:撈魚作文

今天,我爸爸和媽媽一起去太平湖的河邊撈魚。 

  我們來到河邊一看: 啊!水沒了,再仔細一看水很淺,大魚、小魚都在水面亂跳。不用想一定有大收穫。可是眼看着魚兒,下去又是個大問題。我爸爸一跳就下去了。可我倆怎麼辦?說跳下去吧不敢,說滑吧衣服該髒了。最後還是我打頭的,爸爸托着我的腳,我下去了。媽媽也這樣下去了。這裡除了石頭就是爛泥,我們只好踮着腳尖走石頭。我們拿石頭做了一條又細又長的路,忽然我發現一條小魚,我迅速把網子一伸,馬上又往回一撈。我一看“唉”沒撈着。原來網子是平的,而石頭凹凸不平,所以撈不着。我仔細觀察,撥開一層泥發現有平的白磚,這不僅讓魚沒法逃,還能看清黑乎乎的魚和蝦。不久來了一群魚,我三下二下就撈着了許多魚,一下能撈一兩三條呢?真讓我心花怒放。我一看“我的天那!”我撈的太多了都快塞不下了。我們正要回家,忽然我發現一隻超大的草蝦,這隻蝦長着又長又硬的夾子,一個彎彎的身體和一條又寬又短的尾巴。我把它帶回了家。 

  因為瓶子塞不下了,所以我們就帶着魚和蝦快快樂樂地回家了。  劉綉綿

您正在瀏覽: 撈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