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撈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撈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一件事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太平河撈魚,因為媽媽還要去學校上課,所以沒有來。

  一路上,風特別大,我邊看風景邊想:“不知道太平河那裡有沒有風?”

  我們到了子龍大橋,左邊的土山上全都是灰塵,幾乎看不到了。到了太平河,橋下面的人很多,上面的人卻很少。不過風還是很大。

  我找了一個安靜點兒的地方,站在一邊看爸爸撈魚。

  風很大很大,魚都不上來了,都躲在了水下面。爸爸耐心的等待着機會,終於撈上來啦,哈哈,收穫真不小:有兩條魚,兩條蝦。我們正興奮呢,可是風卻越刮越大,我們只好打算按原路返回。這下不妙,子龍大橋根本就看不到了。還好爸爸記得另一條路,是從橋下面走的。這裡風平浪靜,小魚原來都到這避風來了!這時,一位叔叔讓我到這來看看,然後他拿起我的網一撈,網裡大約就有十幾條魚,我趕快把魚放到盆里。這時候,爸爸走過來一看,大吃一驚:“哇!有十一條魚呀!只見那位叔叔左一條,右一條,我都忙不過來了,最後,我們撈了幾十條魚。也送給了那位叔叔幾條。

  在回家的路上,我說:“我們買兩隻烏龜吧!讓它們幫我們處理那些死魚!這是烏龜的最愛,也是變廢為寶。”

  今天風特別大,但是我覺得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撈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撈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