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撈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撈魚 標籤:撈魚作文

  "我雖然是個女孩子,但是我很像男孩子,因為我喜歡冒險。

  記得去年,有一天,我和爸爸來到老家,我一放下手中的東西,就和堂弟爭先恐後地拿起漁網,快速地來到了家前面的大湖邊撈魚。

  水不深,我拿着網子蹲下,心想:只要一網子撈下去,就可以網到一堆魚。可我一撈,就只撈到三條非常小的魚。我堂弟不滿地說:“這魚也太小了吧!像幾隻小蝌蚪在我面前跳來跳去的,你還不如去旁邊那個小湖撈魚!”

  我想也是,我們就去了那個小湖邊了,我見水有點深,對堂弟說:“要不你下去吧,我在上面等着你。”但堂弟也不敢下去。我對堂弟說:“還是我下去吧,因為我比你大,應該我下去。”我就慢慢地一步步地往水下走去。

  我一下去就用網子撈,就撈到了兩條活蹦亂跳的大魚,我高興得笑了,堂弟也高興得大叫。可沒料到,爸爸就從家裡出來了,看到我在水裡撈魚,爸爸回頭從家裡拿了一個衣架出來說:“這裡面有蛇和蜘蛛,你不要命啦!”我心一慌:完蛋了,我要被打了!

  我從湖裡上來,爸爸就生氣地打了我一下,但我一點也沒覺得痛。

  爸爸見我滿不在乎,又威脅我說:“如果你陳靖還敢有下次,我就狠狠地打了。”這時,爸爸又打了我一下,這一下,我被打得很痛,心想:不就撈個魚嗎?至於那麼狠心打我?

  我把手腳清洗乾淨后,我又望瞭望那個小湖,還真的有蛇在水裡游呢!難怪爸爸要打我,是為了我的安全着想!

  這次,算我運氣好,以後,我再也不敢去水裡撈魚了,真的太危險了!"

您正在瀏覽: 撈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