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撈魚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魚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第一站來到了崑山丹桂園,我們觀賞了許多奇花異草,玩了許多有趣的遊戲,但是,對我來說最有趣的就是撈魚了。 

  下午,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撈魚處。老師對我們說了注意事項后,我和夥伴們就興緻勃勃地去撈魚了。 

  撈魚比賽開始了!大家興高采烈地拿着水桶和魚網去撈魚了。我看着其他夥伴們撈起魚來輕而易舉。我想:原來撈魚這麼容易啊!我也來試試。可是撈魚並非想象中那麼簡單,我費了好半天工夫也沒撈到一條魚。“真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我嘴裡默默地說著。我蹲在地上等待機會的出現。這在這時,來了一大群小魚,機會來了,我暗自慶幸,剛把魚網伸進水裡,這群小魚就好像被訓練過似的,機警地躲開了。我失望極了。看着別人的桶里都有十幾條了,而我呢?一條都沒有。正在這時,我看見了一條小魚在水裡傻乎乎地看着前方。“哈哈,機會來了!”這次,我從後面撈這條小魚,小魚果然沒有察覺到,被我撈到了。“耶,太棒了!我終於撈到一條了!”我高興的叫起來。有了第一次的充公,我便有了更多的信心,連續撈到了好幾條小魚。可好景不長,有些小魚好像被我撈到了不服氣,就使勁的跳,跳出了水桶;有些小魚則更加利索,在網裡就縱身一躍,跳入水中,像一個跳水運動員。 

  比賽結束了,雖然我的水捅里只有兩條魚,但是,我還是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撈魚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