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撈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魚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撈魚 標籤:撈魚作文

放暑假了,爸爸說要帶我們去撈魚,我還從來沒有撈過魚呢,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那天,我們帶上所有的必備品,騎上單車興奮的出發了,一路上有說有笑,並不覺得路遠,不知不覺中已離市區很遠了,忽然,眼前出現里一片玉米地,呵,我們怎麼到田間地頭了,齊腰高的玉米綠油油的一眼望不到邊。這邊還有一片蘋果樹,青澀的小蘋果,密密的掛在枝頭,像一顆顆綠寶石。那邊是一片桃林,紅紅的桃子誘人的掛在樹上,讓人不由得想伸手去摘。啊,難道這就是世外桃園嗎,好美的田園風光呀。

  穿過這片田地,就到環城河了。好寬的河呀,河面足有百米寬,我們順着陡坡溜到橋底。這裡有好多的魚,我興奮地叫起來,趟水下河去抓魚,魚兒好聰明,明明看着抓住了,可不知怎麼就溜掉了,我忙活了半天,一條魚也沒抓住,心裡不免懊惱。爸爸在一旁看着我,笑着說,你呀,別著急,看我的吧,只見他拿起漁網,放上魚餌,提起魚鉤,往河裡用力一拋,漁網就慢慢的沉了下去,我們坐下來慢慢的等。

  一陣清風吹過,河面微波蕩漾,我看着這平靜的河面,心情也漸漸的平靜了許多。約莫十幾分鐘后,爸爸拉網提繩,哇,好多的魚呀,我趕緊拎過來水桶,把魚放了進去,看着這些活蹦亂跳的小魚,我高心極了,接着又灑下了網,不到半天的功夫,已經撈了不少的小魚小蝦了,到了傍晚,我們已是滿載而歸。

  這次的遊玩讓我長了不少見識,也學到了很多東西,我想不管是做什麼,都要保持心情愉快,那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撈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魚 暫無評論